3/2  老架兩趟,金剛搗碓來回一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震腳之凝住感仍在,我嚐試感受雙手連線成弧之聯繫及是否鬆肩,結果師父過來指導我小手未垂放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知覺我是在打金剛搗碓的架不是在練芭蕾舞或國際標準舞,這是為什麼要找個師父和一些師兄來練拳,否則進步很慢無法進入拳法之核心意識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有位師兄問閃通臂之發勁,師父提到了跨勁,我就順勢請問師父腰跟跨用勁之關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師父的回答讓我有新的體會,我揣測師父之意如下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跨練好了腰就會鬆就懂得使力,由下到胸   到   肩到手到掌,潘師爺將手練鬆內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112ht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